【晚間搶先報】巨石崩落 南橫六口溫泉區路難行

【晚間搶先報】巨石崩落 南橫六口溫泉區路難行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山崩一瞬間】提醒大家,這幾天最好別前往台東六口溫泉區! 在南橫公路六口溫泉區上方,5號上午、發生大片土石崩落! 勘查人員拍下崩塌瞬間、相當驚險,坍方路段長達100多公尺,搶通過程還持續有土石崩落。光六月以來這個就已經坍方3、4次,提醒大家千萬要提高警覺。

【大雨撞警察】員警執勤真的很危險!上個月24號,國道六隊員警兩人一組,接獲報案前往北二高72.1公里處 處理交通事故,其中一名魏姓員警,要準備指揮交通的時候,竟然被後面的轎車打滑直接撞飛,魏姓員警全身多處骨折,一追查才發現,肇事的駕駛根本沒有駕照,警察立刻開罰,不排除要提出刑事告訴。

【台鐵椅背蛆】台鐵出現蟲蟲危機了嗎?有民眾在搭乘自強號時,發現車廂的椅背上,有條白色像是蛆的蟲,在椅背上鑽來鑽去,看起來真的很噁心,台鐵解釋車廂都是依照標準的清潔過程,不太可能會出現這樣的情況,已經將全車消毒,並更換椅墊,讓乘客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