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人上吐下瀉 員工旅遊變調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出遊玩得不開心的還有這間公司的員工旅遊,他們到花蓮玩,但在第一天晚上,就有人開始拉肚子、嘔吐,一共23人到醫院掛急診,現在在猜,很可能是中午海產店食物不新鮮或是晚上飯店的餐點出問題,還好旅客症狀都已經舒緩,剩下四女兩男留院觀察。

大家出去玩也員工旅遊變調,一間公司到花蓮員工旅遊,沒想到第一天晚上,團員陸續腹瀉、嘔吐,23人到醫院掛急診,由於當天行程中餐在海產店用餐,晚上在飯店吃飯,到底什麼食物出問題,大家也搞不清楚,還好旅客症狀都已經舒緩,剩下4女2男,總共六人留院觀察。

醫院急診櫃台前,病人急著掛號,醫護人員忙翻天,原來這一團旅遊團疑似食物中毒,怎麼回事?原來這團是員工旅遊,到花蓮三天兩夜行程,但沒想到當天,中餐海產店吃飯,就有團員陸續腹瀉,晚上在飯店用餐後,更多人不舒服,23人都出現腹瀉嘔吐情形,只是到底是食物中毒,還是有可能是諾羅病毒?

經過初步檢查,大部分的人都已經沒問題,剩下4女2男,6人就診留院觀察醫院也把檢體送驗,花蓮衛生局目前正深入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