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豪天獅集團砸4.5億 6500員工同遊法

土豪天獅集團砸4.5億 6500員工同遊法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大陸直銷公司天獅集團,日前為了慶祝成立20週年,由創辦人李金元率領將近6500名員工,到法國豪華4日遊。並在法國共訂了140間飯店才可以讓每位員工都有地方住。浩大的人數也為當地創造可觀的旅遊收益,連法國的外交部長,也親自與李金元會面,感謝天獅集團選擇到法國旅遊。估計法國進帳的團費超過1300萬歐元(約4.5億台幣)。

天獅集團人數龐大,法國鐵路公司也特地為此加開火車班次。法國外交部長法畢斯(Laurent Fabius),為了謝謝天獅集團的觀光「金援」,還特地與天獅集團創辦人李金元見面。法畢斯表示,這次員工旅遊是歐洲史上單團人數最多的一次,有助於復甦低迷的法國經濟。天獅集團還包下老佛爺百貨(Galeries Lafayette)逛個夠,連著名的羅浮宮(Louvre)也封館,特地接待這些陸客。不僅如此天獅集團員工,還用人體排出「TIENS' DREAM IS NICE IN THE COTE D'AZUR(天獅夢想,尼斯綻放)」創下金氏世界紀錄。

為了接待這些「金主」,法國提供許多幫助,不論是法國旅遊局、尼斯市政府全都總動員,還派出大量警力維持秩序,並進行管制。天獅集團老闆李金元被稱為大陸「直銷教父」白手起家,原本是油田工人,之後不斷創業,成立天獅集團銷售保健品,打造直銷王國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