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居嬤跌水溝 找8小時才尋獲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一名獨居的83歲老婦人,不小心掉到住家附近的溝渠,沒人發現,直到她的兒子打電話問安,找不到媽媽,才趕緊報警,這時候天都黑了,警方摸黑尋找,在水溝邊聽到微弱的求救聲,才將老太太救起來,還好裡頭沒水,老人家沒溺斃,但在溝渠內困了8個鐘頭,全身被蚊子叮到體無完膚。

苗栗縣竹南鎮一名83歲的老太太,平常一個人住,不小心掉到住家附近的溝渠,超過八小時,都沒人發現,她的兒子打電話來問安,找不到媽媽,趕緊報警,警方摸黑尋找,聽到微弱的求救聲,及時將老太太救起來,還好溝渠內沒有水,但老太太手腳被蚊子叮到體無完膚。=,警方聽到微弱的求救聲,發現老太太跌落在溝渠,還好沒有水,趕快將她拉上來,老太太氣若游絲,說她中午就發生意外,超過八小時,喊救命都沒人聽到,她住在外地的兒子,打電話找不到媽媽,急得請警方幫忙找人,老太太已經83歲,摔到溝渠爬不起來,臉部手腳被蚊子叮咬到體無完膚,超過八小時,沒有喝水沒吃東西,老太太就是摔在這兒,雜草叢生,一般人根本不會注意到,還好警方及時找到人,也讓老太太在外地的兒子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