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電梯卡卡 困30分鐘險昏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宜蘭一名林小姐,花百萬打造透明住家電梯,結果在三樓卡住,太陽直射讓裡面溫度高達40度以上,空氣越來越少,她打電話給電梯公司還說沒辦法來,最後趕緊找家具行老闆來破壞電梯,結束長達30分鐘的受困驚魂記。

林小姐實在氣炸了!講到自己,受困在自家電梯將近半小時,差點要悶死,電梯公司竟然不是馬上來救人,而是叫她小力呼吸耐心等候,三樓下來聽到很大聲也不能開門,原來當初因為想上下樓更省事,買了這款外國引進,號稱最新型的太空梭電梯,不怕火災和地震,但花了上百萬裝電梯,前一天還維修過,零件居然壞掉,把她卡死在電梯裡。

要不是剛好有帶手機,連求救都不行!327密閉式鎖住沒有氣沒空氣,大熱天一進去就有38~40度,加上太陽直射,待在密閉電梯越來越熱,還吸不到氣,讓林小姐痛批簡直花錢受罪!不過業者有話要說,從外面處理,但一個人受困電梯怎麼自己修理?而且業者半年來也沒請電信局裝緊急電話,更沒有第一時間派人相救,讓高級電梯,差點變成烤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