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"半臉妝" 彩妝師展自信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美與醜的定義,人人不同。有些人會用化妝的方式凸顯五官的優點、遮掩缺點。但是有人擔心化妝會遭別人質疑:缺乏自信或是取悅異性。不過荷蘭21歲的彩妝大師妮琪親自作示範,一半臉化了妝、一半臉素顏的方式,證明化妝的力量有多大,不僅取悅自己、還讓自己更有自信、更快樂。

一雙手交互遮住左右兩張半邊臉,難以相信這兩張半邊臉是同一張臉。畫面右半張眼睛小小、膚色不勻;反觀左半張明眸皓齒、膚色白裡透紅很有立體感。彩妝大師妮琪說,這就是化妝的力量。荷蘭彩妝師妮琪,近來我發現女孩們羞於啟齒說她們好愛化妝,現在人們聽說妳愛化妝,認定妳為了取悅男孩認定妳缺乏安全感,認定妳不愛自己,妮琪拿起化妝工具,先打底,一步步秀出自己白裡透紅的祕密。

接著在眼睛四週下工夫,分享如何讓自己變的明亮搶眼撇步,最後,用充滿生命的唇彩為嘴唇加分。兩張半邊臉判若兩人。荷蘭彩妝師妮琪,別畫地自限,我希望大家知道化妝充滿樂趣,只有一個準則,就是讓自己作自己,才能建立自信找到快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