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過網霸陰霾! 鍾明軒:我勇敢去追夢

走過網霸陰霾! 鍾明軒:我勇敢去追夢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久不見的網路紅人鍾明軒,3年前才小學六年級的他,靠著翻唱藝人李佳薇《煎熬》一曲爆紅,昨(13日)在 臉書上發表即將國中畢業的感言,他提到,「3年了,批評聲沒少過…我從來不知道我到底錯了什麼?」透露3年來遭到網路霸凌的辛酸。

鍾明軒說,當初自拍影片爆紅,引發廣大爭議,有人直批他當初就不該拍這影片「說我根本在侮辱自己」,但他想反問這些批評他的人「你們小六的時候,心智成熟嗎?夢想確定了嗎?」更坦言,「我小六就已經確定了我的志向,就是當藝人,大家對我的刻板印象就是《煎熬》的那個時候,但是..誰沒有過去?你們不能站在我立場想?我勇敢去追求我的夢想,而你們?一直在干涉我的夢想!」

即將步入高中的鍾明軒也提到,「要升高中,很多學長學姊都期待要看我笑話!」他仍不能理解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,「就因為我3年前拍的《煎熬》影片 你們覺得我很可笑?」鍾明軒強調,「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,可以批評也可以支持,但是很多人對我的批評已經造成人身攻擊,甚至還一直拿我媽媽過世的事情來嘲笑,你們覺得很好玩嗎?」

最後,鍾明軒說自己正努力的改變,只希望大家可以對他改觀「可以慢慢喜歡我…希望大家能給我一次機會,讓我好好的改變自己、籌備自己」他道出心聲「我不想再讓你們看我笑話,我會做好萬千的準備讓你們無可挑剔之後,在重新出發!謝謝。」

雖然PO文一岀還是有網友留下負面的批評,但有更多的網友為他打氣「我覺得你有這些勇氣很厲害」、「雖然以前不喜歡你,但堅持夢想堅持理想,我挺你!」(圖片來源/翻攝鍾明軒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