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! 母載2童玩命騎車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鏡頭回到國內來看這兩個行為簡直是在大街上玩命!先來看到高雄有一個媽媽騎機車載兩個小孩,沒讓小男童戴安全帽就算了,其中一個還躺在前座媽媽腿上,一路上,這個媽媽在車陣中狂飆,後面民眾看了捏把冷汗,這玩命載小孩的過程,也全被民眾用手機錄下。

高雄有一個媽媽騎機車載兩個小孩,不但沒讓小男童戴安全帽,其中一個還用躺的,躺在前座媽媽腿上,一路上在車陣中狂飆,後面民眾看得捏把冷汗,用手機錄下這樣玩命載小孩的畫面,員警也表示,媽媽已經觸法,危險駕駛最高可開罰1萬2千元。

媽媽騎機車載兩個小孩,真得很離譜,不但兩個男童都沒戴安全帽,在前面的男童,還躺著頭躺靠在媽媽腿上,一路晃呀晃,這誇張的姿勢,讓後面民眾看的心驚膽跳。

在高雄明誠路上,這媽媽沿途狂飆,在車陣中穿梭,完全沒想到兩個小孩子隨時會摔下去,這媽媽的玩命行為,明顯是違規附載,若有蛇行或超速的危險駕駛最高可開罰1萬2千元,為了貪一時方便,單手抱小孩騎車,有家長一手夾住孩童,孩子懸空沿路搖晃,還有人反手攬住孩子,這樣子騎車載小孩,不只違法要受罰,孩子萬一出了意外,怎麼後悔都來不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