速食店撒野! 壯男發狂亂踹人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出現隨機踹人男,這名身高180體重看起來破百的魁梧男子,午餐時間到了速食店,突然對排隊點餐的客人大吼大叫,接著當眾踢人,連5歲的小孩都踢,一共4個人被踢傷。

高雄1間連鎖速食店,傳出有隨機踹人事件!有1名年約30歲身高180公分體重過百的男子,突然無故對著排隊點餐的客人大聲喝斥,還當眾踢人,店裡至少4個人遭到威嚇攻擊,甚至連5歲的小孩也不放過。

人來人往的速食店,午餐時間突然出現1名180公分,體重過百,身材高壯的中年男子,看到1對情侶在排隊時比手畫腳,他氣得大聲喝斥「不要在我面前揮舞」,「你們已經進入我的警戒範圍」,最後還當眾隨機踹人連5歲的小朋友也不放過,有被害人沒有馬上離開,這名男子又再度衝過來,從背後踹了被害人一腳。

目擊者說,店內至少4個人遭到恐嚇攻擊,把在場吃中餐的客人都嚇傻了,2位莫名被打的男子,已經到警局提出傷害告訴,警方循線查出涉嫌打人的薛姓男子,戶籍設在新北市,正傳喚他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。消息傳開,有網友懷疑這名嫌犯可能有反常性格,或有精神方面的問題,真是恐怖的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