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聯"萌" 神童玩滑板.彈吉他

陳羽珊 編譯

一般兩歲小孩,可能才剛開始學騎三輪車,但澳洲一名兩歲小男生,已經成為滑板好手;還有另一位兩歲小男孩,拿著吉他模仿搖滾巨星的動作,超級傳神又逗趣的表演,讓網友們大為驚豔,稱他為「吉他界」的希望。

這個兩歲小男生,隨著強烈搖滾節奏搖擺身體,跳舞姿勢就像個搖滾巨星,還不忘模仿吉他手的酷酷表情,原來他正在玩瘋迷國外的,節奏遊戲「吉他英雄」,身上背著吉他控制器,完全沉醉在搖滾樂的強烈節奏中,肢體動作可愛到不行,坐在一旁的小弟弟似乎也被吸引,加入哥哥一起又扭又跳,影片上傳網路立刻暴紅,被網友誇讚他是,吉他界的明日之星。

滑板界的明日之星,則是在這裡,澳洲滑板運動風行,這名兩歲小男生從小就耳濡目染,別看他穿個尿布,揮動手腳的樣子超可愛,各種特技動作都難不倒他,就算跌倒了也不哭,立刻站起來,完全就是專業水準,從斜坡高速衝下來,小小滑板手,藝高人膽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