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諾子戲弄日女 挨批濫用善意

張樂 編譯  / 台北市

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的兒子派翠克,最近在社群網站上PO出他遊日本的點點滴滴,其中一段竟然是他戲弄一位上了年紀的日本女性。派翠克始終嘻皮笑臉,絲毫不覺得有何不對。

影星阿諾史瓦辛格的動靜深受媒體矚目,不過他兒子派翠克更搶鏡頭。最近派翠克在社群網站上PO出他遊日本的點點滴滴,其中一段竟然是他戲弄一位上了年紀的日本女性。過程中派翠克始終嘻皮笑臉,絲毫不覺得有何不對。但網友認為,派翠克濫用了日本人對老外的善意,竟然戲弄當成樂趣,VCR,影星阿諾的兒子派翠克手拿小樹枝騷擾一位日本女性。瞧他得手之後,笑的有多麼得意。食髓知味,再來一次。

被騷擾的日本太太本能地拍一拍左側,驅趕蟲子,這回用力更大了。這段影片被放在阿諾兒子派翠克的社交網頁上,當作他日本之行的豐碩成果。日本人對觀光客很客氣,但日本是個拘泥小節的國家,因此觀光客遊日本需注意小地方。

CNN記者黎普雷:別亂丟垃圾,別拿手指指著別人那很沒禮貌,插隊也沒禮貌,搭地鐵手機調整為靜音,別在車廂內高談闊論,講電話也要輕聲細語,拜訪朋友時鞋子脫下擺在門口,最好穿一雙乾淨的襪子以免主客尷尬,值得一提的是日本人也不收小費。入境問俗,是出國觀光的精髓,尊重別人的文化。像派翠克這樣作弄在地人,網友直說他太白目、太淺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