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我抱一下! 陌生女抱走女嬰後消失

借我抱一下! 陌生女抱走女嬰後消失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出門在外,千萬別讓孩子離開身邊。大陸長沙「萬達商業廣場」傳出1名女子到處稱讚別人小孩,希望能借來抱一抱。後來成功抱到1名5個月大的女嬰,但她趁家長不注意就抱著女嬰走消失在商場。

據《搜狐新聞網》報導,14日下午女嬰與外婆在商場內等父母,到了下午約5點30分,一名陌生女子突然走向她們,對外婆說「妹妹好可愛,可不可以借我抱一下」,一開始遭外婆拒絕,但女子一直不死心尾隨2人。後來輾轉得知女嬰名叫「夢夢」,再次上前說「夢夢真的好可愛呀,拜託讓我抱一下吧!」,老人家心軟,索性讓她抱了一會兒,沒想到一個不注意,女子與女嬰就消失在了人群中!

心急的外婆連絡女嬰父母後立刻向警方報案,警方調閱商場及周遭監視器,發現該名女子抱著夢夢冷靜的走出商場,看起來就像是女嬰的母親。後來監視器拍到女子抱走夢夢搭上當地202路公車,就無法確定女子行踪。父母非常心急,把事發過程及監視器畫面,上傳到社群網站及通訊軟體,結果不到2小時,警方致電給父母表示,有民眾在下午6點多發現該名女子與女嬰,趕緊叫父母來警局確認。女嬰父母最後終於找回夢夢,一家團聚。

警方指出,抱走女嬰的女子姓黃,年約20歲,沒有結婚也沒孩子,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,她將女嬰抱走後,還幫她換了一套衣服。至於詳細的犯案動機,還要進一步調查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