賄選案列被告 賴:真金不怕火煉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府會之爭,今天的最新進展是,檢方證實,台南市長賴清德也被列為賄選案被告!這是因為前議長賴美惠涉嫌賄選案,有人向南檢提出告訴,指賴美惠透過賴清德競選後援會總會長,以一票30萬至100萬的價格,向民進黨議員買票,因此將賴清德也列為被告,不過賴清德強調他是被亂誣告,真金不怕火煉,而議長李全教則是終於一吐怨氣,呼籲賴市長誠實面對司法。

藍營議員踢爆賴清德也成了賄選案被告,賴清德出面回應時一臉火大,反觀議長李全教則是一吐怨氣,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,台南市府會之爭,越演越烈,不僅賴清德和李全教都成了賄選案被告,藍營議員林燕祝不滿遭隱射黑金,對新聞處長潑水這件事,也演變成網路恐嚇案,林燕祝說有網友恐嚇要殺她,她嚇得已經報案,不過民進黨團不買帳,開記者會譴責暴力,還幫官員準備了雨傘雨衣,官員們也配合收下雨傘雨衣備詢,藍綠府會對立的態勢,依舊無解議事又隨之停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