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化交流! 國際青年菁英班開課

施孟君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由外交部舉辦的,國際青年精英領袖研習班,17號舉行開訓典禮,來自美國。加拿大等30位青年學子,來到台灣透過為期3週的研習、參訪活動,和台灣的青年朋友深入交流,除了展現台灣的軟實力,也希望透過文化交流的活動,增加台灣在國際的能見度。

加拿大30位青年,排排坐開心拍照,他們全是,2015年,國際青年菁英領袖研習班,的優秀學員,透過在台灣三個禮拜的時間,除了聽講座,到政府機關參訪,還會和寄宿家庭,一起歡度端午佳節,外交部次長史亞平,獲選參加活動的30名青年,個個臥虎藏龍,除了擁有美國高等學府學歷外,經歷也很嚇人,其中像是參加過美國總統,歐巴馬的競選團隊,或是21歲,就是亞利桑納州民主黨副主席的,優秀大學生,和創業有成的優秀人才。

外交部2015國際青年菁英領袖班學員,為期3週的青年菁英領袖營,除了透過文化交流,展現台灣的軟實力,更增加台灣,在國際上的能見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