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划龍舟! 泳池划船"拔河"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端午節,少不了要划龍舟,最近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,有選手認真的划龍舟,看起來速度非常的快,不過拉遠點看,發現船員划得好拼命,但是船根本就沒有移動,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帶您一塊來看。<

拼命划用力划,選手們動作一致,看起來速度非常的快,另外一方面,對手也不是省油的燈,划的可拼命了,不過稍拉近一點看,奇怪,這船怎麼沒有在動,難道是在划假的,我們再拉遠一點看,原來,這是一場好特殊的比賽。

兩方人馬用力划,不過他們比的不只是速度,還要帶點力度,因為這場比賽,簡直就像是個拔河賽,原本畫面左方的選手們還有勝算,不過隨著右邊這一對,展現絕佳的好默契,比賽結果出爐,最後是由右邊這一方,挑戰成功拿下勝利,場下的所有觀眾,也給予熱烈的掌聲,這一場有趣的划船拔河賽,看來可以當作是划龍舟的練習賽,而如果不想曬太陽在戶外賽,這樣的泳池划船賽,也算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