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龍舟賽登場 福鹿溪好熱鬧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中部最盛大最熱鬧的端午節慶活動,鹿港龍舟賽,時隔17年,再次重回福鹿溪舉辦,也吸引來自海內外民眾參加盛會,報名的隊伍就有將近100隊,從18號就開始比賽,競爭激烈,吸引許多民眾到現場加油,不想出門的朋友,下午3點到五點,華視也有全程轉播總決賽。

槍聲一響,大夥兒奮力往前划,龍舟快速前進,目標就是要奪標成功,彰化縣長魏明谷,也親自上陣要擔任鼓手,和日本隊較勁,打鼓,果真彰化縣府隊,一馬當先,把日本隊拋在遠遠後方,替鹿港龍舟賽,奪得好彩頭。

中部最盛大也是最熱鬧的鹿港龍舟賽,隔了17年,再次重回福鹿溪舉辦,吸引國內外將近100隊的隊伍報名參加,18號就開始比賽,民眾頂著豔陽,熱情為支持隊伍加油,天氣太熱,不光選手汗流浹背,觀賽民眾也熱到受不了,縣府考慮始龍舟比賽改夜間,希望能吸引更多人參加,龍舟總決賽,下午3點到5點,華視也會全程轉播,邀情民眾一起來共襄盛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