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假雪隧塞爆 驟雨爆追撞2傷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今天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國道上午就開始湧現車潮,國道五號塞車,時速只有30到50公里,而中午時間,雪隧入口、也排了4、5公里。而其他路段,雖然沒有壅塞的狀況,不過,因為下午的一場雨,在國一的五股交流道,一輛國光號跟小客車發生車禍,有六輛車追撞,造成兩個人受傷。

今天是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國道上午就開始湧現車潮,九點過後國道五號塞車,時速只有30公里到50公里,中午時間雪隧入口處,排了4、5公里,其他路段大多屬車速較慢、但沒有壅塞的狀況,不過,因為下午的一場雨,也使得在國一五股交流道,一輛國光號跟小客車發生車禍,六車追撞,兩人受傷。

國道一號南向32.5公里,五股交流道,一輛國光號,跟自小客車發生車禍,也造成6車連環撞。下午三點多,疑似因為下雨視線不佳,才會釀起這起車禍,意外造成兩個人受到輕傷,也因為只剩中線車道可以通行,造成國道一度回堵好幾公里。

端午連假最後一天,收假日也帶來車潮,宜蘭雪隧部分上午開始塞車,時速只有30到50公里,入口處一度排了4、5公里,讓駕駛人都快受不了!國5北上車潮將一直持續到晚間10點,其餘國道路段,像是國1北上的西螺到埔鹽系統,銅鑼到新竹系統。

國3北上的草屯到霧峰、西濱到新竹系統,關西到大溪,下午2點過後也會出現北上車潮,可能會塞到晚上九點,全天車流量預估有210萬到240萬輛次,提醒民眾上路前,還是先查查路況,避開塞車路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