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版彼得潘! 26歲男像12歲

王皓 編譯

長生不老是人類的夢想之一,不過接下來這個例子,可能會讓您覺得,不老並不是一件好事。南韓有一名26歲的男子,因為罹患罕見疾病,在大約12歲的時候停止生長,多年來始終保持國中生的模樣,明明已經成年,卻從來不被當作成年人看待,這青春永駐,還駐的蠻無奈的。

畫面上這個隨著音樂起舞的男孩,叫做申孝明,罹患了罕見疾病,所有的成長發育都停滯在12歲,如果不說,絕對沒人猜得出來,他實際上已經26歲。

申孝明最近在南韓相當出名,保有不老童顏的他,還接受了電視台的專題採訪。從照片上可以看出來,申孝明小時候的發育頗為正常,但是到了12歲左右,還沒進入青春期的申孝明,忽然停止成長了,從此他就是這副模樣,臉頰肉嘟嘟,雙腿沒有腿毛,連身高都停止在163公分。

明明已經是個成年男人,想買酒還得掏出身份證,去夜店想狂歡一下,卻總是被女孩子好奇的捏捏臉頰就算了,從房門後掛的史卡莉喬涵森海報,就可以看得出來,其實申孝明還是希望早些過上正常男人的生活。只是想要別人把自己當成年男性看待,可能首先得把身上的甜心睡衣,還有床上的桃紅色床組給換掉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