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學生沒看路 騎士急煞摔飛

房業涵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險畫面帶您看到,在台北市木柵有兩位小學生,25號放學,突然看到對向的公車來了,就不顧左右來車,直接拔腿就衝,其中一名男童當場被機車撞飛,騎士也摔倒在地,男童手腳擦傷、騎士可摔的不輕、腰椎斷裂,之前孩童穿越馬路的驚險事件層出不窮,還好這次只是機車,不然後果不堪設想!

兩名小男童背著書包,從駕駛面前衝了過去,要到對面車道,但突然間,其中一名藍衣男童瞬間被機車騎士,撞飛出去,騎士也摔倒在地,男童雖然立刻爬了起來,但是騎士可傷的不輕,骨盆整的撞擊地面,腰椎斷裂,一時站不起來。

我們度回到事發現場,25號上午11點半,就是為了趕公車,才沒看燈號硬衝馬路!小孩子沒交通觀念,真的很可怕。這個月六號在花蓮一名八歲男童,沒有跟著阿嬤就穿越馬路,衝向對面佛堂,同樣被對向的轎車,迎面撞上,還有上個月新北市的男童,同樣不走斑馬線,被當場撞飛,幸好這回遇上的是機車,如果被轎車撞上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