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前爆械鬥! 檢座當場蒐證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地檢署租用的檢察官宿舍大樓,26號晚間8點多傳出鬥毆事件,兩派人馬因為金錢糾紛談判不成,攜帶棍棒、刀械,當街互砍!2名被害人的脖子身體有多處刀傷,血跡更長達20公尺,現場怵目驚心。而檢警迅速掌握對象,今天逮捕6名砍人惡霸,誇張的是,砍人原因竟然只是為了討回3萬塊。

一群人拿棍棒西瓜刀,從對面馬路衝了過來,騎樓前多名少年趕緊拔腿就跑,但這群人沒停手,把其中兩人追到騎樓角落,亂棒毆打拿刀猛砍,一名少年當場不支倒地,另一名少年也負傷,逃到對向馬路,地上血跡斑斑,染血的球棒也遺落在現場,附近住戶趕來一看,兩名少年就倒在騎樓,脖子身上都有多處刀傷,但什麼原因要砍成這樣!?

就為了3萬塊把兩個人砍成重傷!而且還在太歲頭上動土,砍人毆人地點,就在檢察官宿舍大樓,怎麼不引起檢警關切?事發隔天,砍人一票少年,通通都被繩之以法!黃姓主嫌和其他5名共犯殺人未遂移送,但為了區區小數目,衝動暴力也毀了自己前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