亂停身障車格 便利貼"封車"

張樂 編譯

劃設殘障停車格,是許多現代化都市文明與否的表現;但是總有許多人對殘障停車格的標示視而不見。巴西有人對這種駕駛人看不慣,於是惡搞駕駛人,拿便利貼貼紙貼滿全車,氣得駕駛人火冒三丈,駛離停車位時,還差一點撞到別的車子。

殘障朋友,值得社會尊敬和愛護,但是畫面上這位停在殘障停車格的車主不是身障、心障,根本就是腦殘。他大喇喇地把車子停在殘障停車格的位置,對告示牌的提醒視而不見,結果愛車上下被路見不平的路人甲、路人乙貼滿了藍色的便利貼和膠帶,而且還用白色便利貼貼出醒目的殘障標示來諷刺他。便利貼張數很多、膠紙很黏,車主簡直氣急敗壞,想一走了之,但視線又被遮住了,害他只好來來回回的撕,並且忍受旁人的譏笑。

交通大隊及時趕到賞他一張罰單,也算略施薄懲,車主好不容易拆掉側窗貼紙,正要加速離去時,差一點撞到別的車子,可見他抓狂的程度。看看四週有多少人把他當笑話看,這亂停的代價真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