違停擋路害死癌婦 家人討公道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仁德區一戶人家門口,之前被畫成停車格,後來雖然已經註銷,但停車線痕跡仍舊明顯,常常被車輛誤停,也嚴重影響這戶人家的進出,日前屋內罹患癌症的老婦人跌倒,救護車來的時候,就因為被車子擋住,導致擔架無法正常進入,延誤就醫,後來老婦人傷重不治,家屬非常傷心,也要政府給一個交代。

畫面中,救護人員趕到,準備要去救人,但要進門時,擔架卻被門口車子擋住,根本進不去,救護人員只好換成移動式的擔架,用直立的方式進到屋內,趕緊把昏迷的老婦人搬出來,送上救護車,遺憾的是,老婦人後來傷重不治,家屬好痛心,指控是門口的停車格,造成送醫時間被延誤。

台南仁德區這戶鐵皮屋前,曾被畫停車格,三年多前格位被註銷,但格線痕跡仍然看的見,因此常被車輛誤停,一停下去,最窄兩車之間寬度僅剩10公分,人要進出都很困難,長時間來讓住戶很困擾,這一次屋內罹患癌症的老婦人,不小心跌倒,急著要送醫,卻為此耽誤,家屬控訴政府停車格規畫失當,要向相關單位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