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宴拉炮燒彩帶 火燒新娘子

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歡樂的場面卻變成意外現場,有可能也發生在婚宴或是任何的派對上,不少人為了增加現場氣氛會使用拉炮跟彩帶瓶,但是在台灣跟大陸都發生過喜宴中,新人進場時親友拉炮噴彩帶時,瞬間引燃火苗燒傷新娘的意外,原來拉炮會產生肉眼看不見的火花,如果碰上彩帶噴灑時,外洩的液化瓦斯就可能因此著火,引發一場火災意外。

轟一陣火竄出來,消防隊員這段網路上的試驗,沒想到真的在現實發生,再看一次這瞬間的畫面,粉塵中油脂碰上罐子裡的酒精燈,可怕的火舌就這樣被引燃,不只粉塵派對婚宴中,也曾經發生火燒新娘的意外。

新郎新娘進場,親友拉拉炮噴彩帶助興,沒想到這瞬間卻讓新娘,背後一陣火燒起來,這樣的案例也在大陸發生過,怎麼會這樣,原來拉炮碰的一聲,會產生肉眼看不見的火花,而彩帶噴灑時會有些許的液化瓦斯外洩,當火苗碰上瓦斯,可能引爆後就著火了,所以如果派對上真的想助興,可以用這種環保拉炮來替代,才不會讓歡派對成了意外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