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沒有GG她都是我弟! 網友挺同性戀妹

有沒有GG她都是我弟! 網友挺同性戀妹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美國最高法院上周四(25日)裁定,同性戀者婚姻也可以獲憲法保障,這讓同性婚姻合法化,在網路上掀起一波「彩虹」旋風。台灣就有批踢踢網友發文,分享自己的親身經歷支持同性戀,網友表示有性別認同障礙的妹妹「有雞雞沒有雞雞都是我的弟弟」。

PTT網友在八卦版發文提道,最近的彩虹大頭照挺同性戀現象,說自己的妹妹是同性戀,從小就把自己當男生,所以家裡為了矯正妹妹,就把她送去女校就讀,結果,妹妹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,個個愛的死去活來,但她也為了抗議,不拿女校畢業證書,畢業考缺考。然後在滿20歲後,去做縮胸手術、做精神鑑定,最後資格符合了,但沒讓妹妹做手術,因為危險性太高。網友說「最後我們是接納。對,其實她就是我弟弟,有雞雞沒有雞雞都是我的弟弟」。

許多網友留言大讚「好家人」、「這社會各種傾向的人,都直得被祝福被愛」、「家人認同很重要」、「沒想到會影響到找工作這麼慘」、「你家的矯正方式對他來說真爽」,但也有網友吐槽,以她的性別認同就不叫同性戀了啊。(資料照片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