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八仙遇塵爆 平面Model:我會堅強!

遊八仙遇塵爆 平面Model:我會堅強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八仙樂園彩紅趴粉塵爆炸案,其中一名傷者阮靖貽,是彰化縣和美鎮長阮厚爵的女兒,今天(28日)下午從台北亞東醫院轉回彰化基督教醫院普通病房。平常阮靖貽擔任平面模特兒,卻因為這場意外,雙腿遭到燒燙傷,回憶當天的情況,聲淚俱下,還說當時大量撒粉的時後,突然感覺一陣橘光還很熱,一度以為特效,直到有人奔跑大喊失火,才趕緊逃命,多虧熱心民眾幫忙撒水揹上救護車,才順利送醫,雖然擔心雙腿會留下疤痕,也因為燒燙傷還有漫漫長路要走,阮靖貽說「我會堅強!」

因為去年錯過感覺很特別的這場活動,所以今年阮靖貽特別與3名朋友去參加派對。當時舞台不斷噴出彩色粉末、泡泡等,沒有人想到竟然會爆炸。且因地上積滿粉塵,滿地全是火,根本不知道要踩在哪裡,她的包包也因此被燒融。她當時還不知道自己大小腿燒傷,直到泡了冰水才痛到哭出來,到最後無法走路,是被揹上救護車送醫。

彰化縣和美鎮長阮厚爵不捨的表示,女兒原本就很獨立,自己北上念高中,才剛剛畢業,原本就預計在今天搬回和美,就讀彰化的大學。阮厚爵呼籲,大型活動關乎很多人的安全,不能不重視安全維護,他也呼籲主辦單位,應負起責任、成立單一窗口,以利後續傷者與家屬的聯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