陣頭鞭炮炸傷手 絲毫不"警"張

李文彬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金門縣

新聞追追追,華視新聞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,今天向我們投訴的是高雄的一位蘇太太,她今年五月跟老公到金門參加年度盛會迎城隍遶境活動,沒想到,擠在人群中觀看各個陣頭表演時,卻被不長眼的鞭炮炸傷了手,當下跟警方求援,對方竟然還要她自己找藥房買藥擦,讓蘇太太覺得這麼大的活動不但暗藏危機,警方的態度也太不通人情了!

都一個月了,被炸傷的傷疤還沒癒合,一整片紅腫還脫皮,蘇太太跟老公就是在5月底時,到金門參加一年一度的迎城隍遶境活動,衝天炮鞭炮一直放,沿路都是煙跟鞭炮屑,可是看看一路上,都是看熱鬧的民眾,不少都是大人帶著小孩,離這些炮陣真的很近,當時蘇太太就是被其中的,某個陣頭的鞭炮打中受傷的,只是廟會放煙火鞭炮,出意外的還真的不少,有紅綠燈號誌就被沖天炮炸掉,還有遶境的人偶七爺整個頭被炸飛,還有宮廟辦神明壽誕,放鞭炮煙火放到,十多個人燒燙傷。

廟會放鞭炮煙火逗熱鬧,這次金門城隍遶境炸傷人,主辦單位坦承疏失,畢竟炮火不長眼,能夠宣導做好防護,多一份準備就能防止意外發生,讓廟會活動不會留下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