捱過氣爆 役男鼓勵塵爆傷患

王美雅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用他的例子,要鼓勵八仙塵爆的受害者,繼續加油!去年高雄氣爆事件中,一位受到50%灼傷的替代役男「陳楚睿」,他在臉書PO文,謝謝女友的不離不棄,用自身例子勉勵受傷患者,要撐下去,他說當初,女友來加護病房時,他只能吼出氣音,想把女友趕走,但女友拍拍他唯一沒燒傷的胸部,堅持會陪他到最後,現在女友每天陪她復健,也是他最大的支撐力量。

藝人SELINA曾錄下影像,鼓勵在高雄氣爆事件中,受傷的替代役男陳楚睿,50%灼傷的楚睿,走過來了,他謝謝陪他度過難關的可愛女友,細心地餵他喝水,陪他做復健,女友的不離不棄讓楚睿好感動,回想當時在加護病房,他只想趕走女友。

快一年了,歷經漫長的復健,他懂得人生要知足常樂,這次看到塵爆意外,他感同身受,也相信SELINA曾說過的,「當你受傷那一刻,你就已經跌到谷底,未來的每一步你只會往上爬」,他用自己的例子,要正在奮戰的傷者,千萬別放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