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籍男灼傷衰竭 全家守病床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次八仙塵爆意外中,有一位是來自美國26歲的ALEX,全身有9成部位2、3度灼傷,還出現衰竭症狀。一家人得知消息,第一時間就趕到機場辦手續,遠從美國搭機來台陪伴他;儘管內心煎熬,爸爸還是抱持信心守在兒子病床。ALEX的朋友也在臉書成立募資平台,要募款幫他度過難關。

全家福照片中,26歲的美國大男生ALEX,有著壯碩身材陽光笑容,但這次來台灣遇上八仙塵爆意外,只能躺在加護病房,一家人也陷入愁雲慘霧,全家遠從美國,趕辦證件手續踏上這塊陌生的土地,ALEX試著呼吸戰勝燒傷的疼痛,鎮定的說著內心卻相當煎熬,因為兒子在塵爆當中,全身有9成2、3度灼傷,背部特別嚴重,還出現衰竭症狀,但爸爸還是希望,兒子可以早日聽見他的呼喊。

走進他的房間,告訴他我們真的很愛他,我們嘗試作一直到他恢復健康,只希望這個月即將滿27歲的ALEX,可以早點穩定下來,ALEX的朋友也在臉書,替他成立募資平台,要支持陪伴他,走過這條漫長的治療、復健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