塵爆! 外國人不敢相信 居然沒有這個...

塵爆! 外國人不敢相信 居然沒有這個..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樂園塵爆意外,目前有500人慘遭火吻,其中還有2人死亡,遠嫁德國的音樂人鄭華娟,事發後在臉書上分享德國人對這件意外的看法,她說「當他們知道,台灣竟然沒有大型戶外集會,必需消防隊駐點的安全相關法令時,都、完、全、不、敢、相、信!」

鄭華娟在臉書PO文說,「德國電視新聞很謹慎 不是重大新聞不會浪費觀眾的時間」,但是在整點新聞中,他們報導了八仙樂園的事件,她遇到的德國人,有不少人都會關心,而且想討論一下氣爆事件,但是在他們知道「台灣竟然沒有大型戶外集會必需消防隊駐點的安全相關法令」,這讓德國人完全不敢相信。

鄭華娟痛批,台灣的政治政黨只在乎輪替,「卻連保護人民生命的基本法令都制訂不了」,她認為迷信政黨不如靠自己,要大家督促有這樣的法案誕生,並且呼籲「別把傷痛只留給這次的傷者和他們的家人,因為這是你我都該在乎的安全法令!」(圖片翻攝鄭華娟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