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塵爆家屬 詐騙集團A10萬

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八仙塵爆釀成重大傷亡,竟有詐騙集團利用家屬名義詐財,歹徒假冒雙和醫院一名重傷病患林祺育的母親,致電林媽媽的客戶,說兒子碰到意外,要求匯款10萬元醫藥費救急,結果錢匯了才發現碰到詐騙集團,實在惡質。而八仙樂園也被踢爆,四年前一位蘇姓副總過世後,安全業務主管就一直空缺,由總經理陳慧穎兼任,但她對公安事務不熟悉出租場地,才會引發這場大禍。

露出陽光笑容,他就是20歲的男大生林祺育,他和國中好友,參加八仙彩色趴,遇上粉塵爆炸,全身百分之85,二到三度灼傷,住進雙和醫院加護病房,家屬照顧他焦頭爛額,卻有歹徒假冒家屬,到處行騙。

原來林祺育媽媽是保險業務員,結果有人打給她的客戶,說兒子要開刀,需要十萬塊急用,客戶幫忙匯了錢後,才發現是場騙局,八仙樂園也被踢爆,四年多來,一直都沒有負責安全管理的主管,原來四年多前,負責安管的副總過世後,安全業務就由總經理陳惠穎兼任,但她對相關安管事務根本不熟,才會貿然出租場地,釀成這次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