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倫戀! 越單親媽媽 狠砍男友70刀自盡

不倫戀! 越單親媽媽 狠砍男友70刀自盡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名越南籍女子(38歲)離婚後另交許姓男友(48歲),但她疑有妄想症,經常懷疑有人要殺害自己,經常求神問卜,前天夜間,還打電話給也嫁到台灣的姊姊求救,姊姊驚覺有異,趕到妹妹住處,發現大門深鎖、敲門也沒回應,報警破門後,驚見妹妹仰藥自殺,其同居男友則身中多刀躺臥血泊中,已氣絕多時,越女送醫救回一命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檢警昨初步相驗,發現越女像是發狂搬,拿水果刀朝死者身上,猛砍70多刀,造成死者手腳和腹部多道傷口、頸動脈也被砍傷、臟器外露,今將解剖釐清死因。

警方透露,破門時即見死者滿身血倒在玄關牆邊,頭部臉朝上還卡進放在牆邊的白鐵狗籠中,相當怪異,懷疑他可能是被殺時想往門口逃不成,而氣絕在此。而越女則是倒在客廳沙發。

警方表示,死者許姓男子其實有家庭,卻和越女有多年婚外情,由於許男身材170公分、體型壯碩,女嫌身材嬌小,檢警懷疑女嫌可能先以藥物將其迷昏,已採集其胃液送驗,全案依需等犯嫌清醒後再問訊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