滑板男飆山路 逆向蛇行不要命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出現了非常誇張的滑板族,1名非常擅長溜滑板的滑板哥,腳踩著滑板,一路行經山區各種彎道,6分鐘之內,閃避對向車道至少11輛車、還有2名路人,看起來,他的技術相當高超,但他一路S型全速前進,還違規超過雙黃線,恐怕嚇壞了對向車道、不少開車的運將。

真的是沒在怕啦,這位滑板老師,技術真是高超,一路蛇行、S型,飆速前進,時速30公里起步,最快可能飆到120公里!看看滑板哥,在山區裡全速衝刺,6分鐘內竟然要閃避對向11輛車,還有2名路人,真是險象環生。

真的是重口味的極限運動,任誰看了都直呼超危險!但是像這樣路上溜滑板,超越雙黃線的行為,實在是危險又違規,這樣溜滑板,不管怎麼側甩、飄移也只罰300,難怪滑板哥沒在怕啦!但是教練級的滑板哥,雖然你技術一流,對來車卻帶來不小恐懼,罰小錢,賭大命,恐怕是得不償失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