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實習燙傷 貧嬤控校不聞問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一位國中剛畢業的劉同學,兩個月前參加新光高中的餐飲科實習,在炸雞塊時被油鍋燙傷,手腳有12%的二度灼傷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現在還要承受換藥時的巨大痛苦,醫療費兩個月十多萬元,劉同學是阿嬤養大,家境清寒陷入困境,阿嬤指控學校到現在都把責任推給保險,對他們不聞不問!

劉同學的兩隻大腿,佈滿又紅又腫脹的大面積傷口,是被熱油燙傷的,就算已經過了兩個多月,還是怵目驚心,現在穿著壓力衣,還不斷忍受著換藥時帶來的巨大痛苦,會這麼嚴重是因為,在學校被燙傷。

國中畢業的劉同學,參加新光高中餐飲科實習,被熱油燙傷,四肢有12%二度灼傷,一度進加護病房,他是阿嬤獨力養大,本來家境就清寒,現在兩個月來十多萬的醫療費,讓祖孫倆快活不下去,阿嬤指控校方不理會,加上把一般教室當餐飲科教室使用才出事,但校方也有話說,校方說知道劉家經濟困難,已經先給兩萬多塊應急,每禮拜有派老師探視,誰都不希望意外發生,現在學校也打算代墊部分醫療費,希望真的能幫祖孫倆度過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