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井恐龍驚奇 書店推觀光福袋

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「侏羅紀世界」大賣,引爆全球恐龍熱潮,也帶動日本福井縣觀光,您知道嗎?福井縣可是全日本最多挖掘出最多恐龍化石的地方,擁有世界前三大知名的恐龍博物館,為了推出福井縣觀光,在台灣的連鎖日本書店,推出觀光福袋,向台灣民眾介紹福井縣的特殊景點。

恐龍發出怒吼,逼真的動態模型,彷彿置身「侏羅紀世界」電影場景裡,但旁邊這個,可是電影也比不上,如假包換的遠古恐龍化石,這裡是位於日本福井縣,全世界前大三的恐龍博物館,恐龍迷不能錯過,另外還有770年歷史的大本山永平寺,傳統日本禪修庭園造景,古色古香。

另外,還有日本戰國時代,一承谷朝倉式遺跡,這裡住過多位戰國名戰,保留數百年前,繁榮遺跡,日本福井縣擁有豐富的歷史以及田園美景,對台灣遊客而言還是祕境,造訪的並不多,為了推動福井縣觀光,在台灣的日本書店,推出限量福袋,介紹福井縣美吃美玩和特殊美景,下次造訪日本,除了SHOPPING,不妨來趟歷史之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