幸運躲火劫 女大生加入救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次八仙彩粉趴的意外有不少感人的故事,其中台南崑山科技大學的一名大二女學生吳佩容,當天她跟朋友也參加這個派對,只是因為現場的煙霧嗆鼻,加上粉塵黏在身上不舒服,她跟朋友提早離開到廁所清洗,沒想到5分鐘後一名女子衝到她面前慘叫,她才發現竟然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,僥倖躲過一劫的她沒有慌忙逃離,而是立刻回到現場,加入救人行列。

彩粉派對成了一片火海,現場哀號聲四起,派對裡有人嚇得逃跑,有人卻勇敢回到意外現場,就讀崑山科大的吳佩容,當天也跟朋友去參加這個派對,只是卻提早離開了,提早離開去廁所,沒想到一出來看到的,讓她真的傻了,幸運逃過一劫的她,沒有因此離開,反而回到現場救人。

吳佩容說很多人都一起幫忙,有人不斷去廁所接水,有人拿攤販賣的冰涼冷飲,不斷淋在傷患身上,她說到現在仍舊心痛,每天也不斷在心裡幫傷患們加油,她相信他們一定能一天比一天更好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