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生幫忙擦護唇膏 女傷患致謝!

王義仲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暴第13天,加護病房少人數了7人,是281人,病危人數也下降,225人,許多傷患情況逐漸穩定。像是先前,台北慈濟醫院一名醫師幫病患擦護脣膏,感動許多網友,現在這位女傷患已經能說話,還錄製影片感謝醫護人員。

八仙塵暴第13天,在加護病房的人數是281人,減少了7人,而病危人數也有下降的趨勢,現在是225人,許多傷患逐漸穩定下來,而先前台北慈濟醫院一名醫師幫病患擦護脣膏,感動許多網友,如今這位女傷患已經能說話,還錄製影片感謝醫護人員,院方和家屬都很振奮。

傷患微弱的聲音,表達自己的勇敢,陳小姐今年20歲,全身百分之五十燒傷,先前醫師幫他擦護脣膏,感動不少網友,他更被封為唇膏妹,如今狀況更加好轉,錄製影片感謝護理人員。

八仙塵爆到目前為止,有3個人死亡,加護病房人數281人,比之前減少了7人,病危人數也有下降,現在是225人,傷患陸續好轉,是醫護人員最大動力,脣膏妹錄完影片,還主動找醫師合照,還說等傷口好了,還要再拍一次,讓醫師相當感動,傷患病情穩定的同時,也進入了感染高峰期,醫院仍然繃緊神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