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康巴士沒禮讓 被水泥車狠撞!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上午,台中一輛復康巴士,疑似沒禮讓預拌混凝車,兩輛車直接撞上,巴士上有4名患者,加上司機,一共5人受困,警消出動10人,才將所有人救出,這場意外造成4人輕重傷。

今天上午,台中市發生一起,預拌混凝車衝撞復康巴士的車禍意外,復康巴士上,司機連同4名患者一共5人受困,警消出動10名人力才把所有人救出來,一共有4個人分別受了輕重傷。

路口監視器拍下,上午7點多,一輛復康巴士從北邊要往南邊開,這時一輛混凝土車,從右邊出現往左邊開,結果下一秒就撞上了,復康巴士上連同司機和患者,一共五個人全卡在車裡,警消出動十名人力,一輛消防車和三輛救護車,才順利把人救出來送醫急救。

受傷的,全都是復康巴士上的乘客,其中傷勢最嚴重的,是一名52歲的許姓婦人,一度昏迷還好急救後,已經恢復意識。

重回意外現場,混凝土車整個打斜在大馬路上,復康巴士完全變形,衝撞到人行道上,路邊標示牌也都被撞斷,可見撞擊力有多大。

警方研判巴士沒有禮讓大車,才出車禍,雖然巴士責任大,但混凝土駕駛也沒有注意來車,相關責任也躲不過,只是受害的,還是復康巴士上的病患,遇上撞車無端被波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