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女友被"調戲" 生日變鬥毆!

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生日聚會竟然變成鬥毆;三重分局接到民眾報案,有ㄧ群年輕人、在熱炒店鬥毆,警方立刻啟動快打部隊迅速到場,調查之後發現,原來18歲的程姓男子,在生日會上,遇到曾經挑逗他女友的施姓男子,當場要求他道歉,但施姓男子不從,雙方隨即打了起來。

深夜的熱炒店,現場ㄧ團混亂,還有人在大肆叫囂,大批警方連忙維持秩序,好端端的生日趴,卻發生鬥毆事件;警方忙著對,這名身穿白色上衣,背包包的施姓少年,詢問事發狀況,頭部挫傷的他,剛剛被這名,黑衣紅髮的程姓男子和謝姓男子,狠狠痛毆。

程姓男子不滿施姓少年挑逗自己女友,雙方原本開心慶生,卻因為不滿女友被調戲,就在熱炒店前,上演全武行,警方隨即啟動快打部隊,迅速到場!甚至連親友都來幫忙,到場協調,雖然人被打,但施姓少年,不願提出傷害告訴,但糾眾鬧事,警方還是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裁罰兩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