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酒駕移送 激動女痛哭吻別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有人喝酒後的行為讓人有點難為情。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女友,酒駕被臨檢逮捕,就在警方移送時,女友竟然當場痛哭,接著這對情侶就像要生離死別,又抱又親,讓警察有夠尷尬。

酒駕被抓,情侶在街頭上演吻別戲碼,台北市保安大隊攔查酒駕時,抓到一名男子酒測值0.37還開車上路,當場要把他依法帶回警局移送,坐在車上的女朋友依依不捨,又是雙手擁抱,又是趴著大哭,一副再也見不到面一樣,想要搏取警方同情,但還是沒有成功,大馬路上,綁馬尾的女子,倒在男友懷裡嚎啕大哭,哭的難分難捨,看了讓人好捨不得

到底是什麼事情,讓女生哭得這麼傷心,彷彿是要跟男友,分開一輩子一般,甚至還嘟起嘴巴上演吻別戲碼,啵開慢一點假如有事情就停路邊停車格啦,短短10分鐘內,抱了3次,親了好幾次,但是這擁別的場景,是在交流道口,旁邊還有警察,而且表情尷尬,原來是這名女子的男友,酒駕開車,被員警攔個正著,男友酒測值高達0.37被移送法辦,女友不想分開情緒失控,又是抱又是親,這警方都看不下去,不要那麼傷心真的啦,酒駕移送到交保,頂多6小時,卻搞得像是永遠見不到一樣,就算想博取警方同情,犯錯就是犯錯,該負的責任通通躲不掉,再親一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