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班機延誤 300人夜困機場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這樣的處理妥當嗎?華航一架CI109班機,預定在昨天晚上從東京成田機場回台,但因為桃園機場跑道維修,進行流量管制,班機延誤抵達到成田機場,因為超過成田機場的宵禁時間,飛機沒辦法起飛,三百多名旅客受困機場,連空調都沒有,氣得大罵華航處理慢半拍。

拿出影片,12號受困日本成田機場一整晚,處理慢半拍旅客氣得大罵,返台前華航送上巧克力禮盒,慰問旅客,但還是難消他們心中的怒火。預定搭乘華航一架CI109班機,在12號晚上從東京成田機場回台,但因為桃園機場跑道維修,進行流量管制,造成班機誤點抵達日本成田機場,進行檢查後早已經超過成田機場晚上11點到早上6點的宵禁時間,造成班機,完全不能起飛,三百多名旅客全部滯留在機場中。

原本華航承諾要補償每位旅客兩百美金的住宿費,但有安排住宿的就拿不到,有人覺得被騙,根本是把旅客當難民,痛批華航真的很誇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