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錢泡湯偷民宅 變裝仍被逮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泡湯不成竟然闖入民宅偷搶!一名王姓老翁原本想到宜蘭礁溪泡湯,但發現價格太高,於是作罷;回家途中發現一名男子住處窗戶沒關,他心生歹念,潛入對方房間偷包包,屋主驚醒、他更拿出菜刀制止,加速逃離!而且為了不被監視器拍到,老翁逃走後還立刻變裝。警方也花了將近一個月調閱上百隻監視器,才將人拘提到案。

有提個袋子有沒有看到,神情一派輕鬆,這位先生身穿格紋上衣提著包包,從民宅走出來,其實他才剛犯案,闖入人家家裡偷包包!1032因為變裝才認不出犯嫌,發票就丟在這個地方被害人背包也在這裡,搶了包包找個地方清理,只把值錢的東西收起來,連衣服也全換掉。

這67歲王姓老翁,心機可重的咧,進到車站買票還刻意避開監視器,不過,刺青的特徵左手臂,再怎麼躲還是百密一疏啊!明顯格紋裝早就被警方鎖定,就算從宜蘭礁溪,逃到台北搭捷運,850他會閃盡量必免在監視器出現閃得剛剛好,想全身而退還是沒這麼簡單。

警方調閱將近千隻監視器,還從10幾萬張票根大海,找出可疑蛛絲馬跡,將近一個月終於將老翁拘提到案,但究竟為什麼搶包還大老遠跑去礁溪?礁溪洗溫泉投訴旅社錢不夠臨時起意,只因為泡一次湯就要1200,太貴了吧,不如先賺點外快,但偷了包被抓包,泡湯之旅也真的泡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