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官休假開車 撞死名店少東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警局第五分局偵查隊長粘迪超,七號傍晚休假開車行經台中大坑東山路,疑似路邊停車沒注意到右側,撞上機車騎士,男騎士連車帶人往前滑又撞上招牌當場死亡,偵查隊長酒測值是零,而被撞死的人只有18歲,是當地名店「豬頭三」老闆的兒子。

救護車一抵達,機車已經倒在路邊,他撞了轎車之後又往前滑,撞上招牌,頭顱破裂當場死亡,開車的人是台中市五分局偵查隊長粘迪超,沒有酒駕,疑似路邊停車不慎撞到直行機車,被撞死的十八歲男子,是台中名店豬頭三,老闆的兒子,豬頭三標榜用吸管吃大骨湯,在台中僅此一家,生意好到經常要排隊,他的爸爸在臉書貼上兒子的照片,說「人一生中打拼為了什麼,還不是為了兒女,一輩子的幸苦及付出,到底為了什麼,早上起床要叫你,為何你都沒有回應,做老爸老媽的心裹好沈重」,字字沉痛思念,讓人看了不忍。這起車禍,涉及五分局偵查隊長的責任歸屬,已經轉由二分局配合檢方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