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把錢拿回來」 唐美娜向候友宜討教

「把錢拿回來」 唐美娜向候友宜討教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事件,日前家屬代表唐美娜因為「乞丐說」而引起外界評論,有家屬乾脆向媒體爆料,公布7月12日當天會議錄音檔,當時唐美娜確實說到「一直都有注意捐款的事,除了新北市、陽光基金會跟台北市都有收到善款,還當場要求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,希望他要教家屬們「如何把錢收回來」。(翻攝畫面)

錄音檔內容如下:

唐美娜:據我了解,外面現在捐贈八仙塵爆受贈的,除了新北市政府還有陽光基金會、台北市政府,這個其他兩個單位的善款,我們要怎麼樣去拿回來?

侯友宜:所以我拜託就是這樣啦,我去跟中央講,中央啊你要把我的資源全部集中,(唐美娜向家屬解釋:蘇爸爸你知道嗎,蘇爸爸,現在有三個單位…這我都有在注意)

侯友宜: 對,我有在講,包括衛福部的,包括教育的、包括台北市,甚至也有各縣市政府都有喔,各縣市都有,我有跟他們講說,中央要跳出來快點整合資源,我只能負責新 北市其他我沒有辦法負責,但是我可以幫大家!所以我今天說幫大家趕快,為什麼要有這個力量,你們可以講呀,資源是不是集中、集中到這善款到你們七個八個九 個我都無所謂,集中在這裡,由這裡統一來管理、分配我都ok,我都尊重大家、我都沒意見,所以你們要出來呼籲,這就是你們的力量啊!就只有我跟中央講,也 只有新北市而已,我也沒有辦法管到台北市。

唐美娜:沒有啦,因為我們不了解,你要教我們怎麼跟台北市討,怎麼跟陽光討,這些善款是捐八仙的,我們都拿不到、看不到連影子都沒有。

侯友宜:所以我說要有頭嘛,要有你們這些人出來嘛,看要怎麼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