招生戰! 大學祭高獎學金搶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學博覽會周末登場,不少私立大學為了招募優秀學生、出奇招,包括亞洲大學、南華大學,指考成績前3%,分別祭出最高360萬、371萬的獎學金;更有學校打出保證就業的招牌,大葉大學畢業後就業率高達97%,前身是興國管理學院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,針對台政大資格學生,也有390萬的獎學補助,也保證進入中信集團就業。

大學博覽會,是私校搶學生的戰場;要搶好學生,最多學校祭出高額獎學金,針對指考前3%的學生,只要入學,南華大學最高371萬獎學金,亞洲大學最高也有360萬!除了高額獎金吸引人,還有學校以畢業即就業,吸引學生;而前身是興國管理學院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,除了以到集團就業當誘因,希望吸引到台大、政大的優質人才。

除了學雜費、住宿費補助,學校還出錢、讓你出國留學;連台大學生、都自願轉學,為的就是一路就學、就業,都有最好的保障,少子化,為了跟頂尖國立大學比拚,私校也各出奇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