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天恩"發薪跳票 社會局介入!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台灣知名的素食工廠「天恩素食」,連續兩個月的薪水沒發放,原本7月10日應該發放的6月份薪水,一延再延,延到7月23日才要發放,員工很擔心公司又跳票領不到薪水,於是向嘉義縣社會局投訴,目前社會局已經發函天恩要求限期給付員工薪水,如果沒有在三日內給薪將依法處分,而天恩素食表示,因為資金調度不及才會延誤,保證7月23日不會再跳票。

員工一個個低著頭,忙著包著一個又一個的便當,天恩素食的員工們,六月份的薪水到現在,都七月中了還沒領,但是大家仍舊來上班,做了20多年的老員工,力挺公司到底,而行政人員也願意給公司時間,這間國內相當知名的天恩素食,20多年來推廣素食不遺餘力,就曾經推出素食的滿漢全席,還成立國內第一家素食觀光工廠。

可是沒想到這間說到素食,大家都會想到的天恩素食,竟然出現財務短缺,六月份的員工薪水,原本七月十號要發放,可是卻一延再延,現在說7月23號一定給,可是有員工很怕公司再跳票,因此向嘉義縣社會局投訴,目前社會局也已經發函天恩,要求要在三天內發薪否則要開罰,天恩素食這間素食業界的老字號,員工都希望公司能挺過這一次的難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