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喜歡小孩?! 怪男闖診所抱嬰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位黃媽媽,帶著兩個月大的小嬰兒,去婦產科診所打預防針,一名丁姓男子跑進診所,假裝聊天卻從黃媽媽手上搶過嬰兒,媽媽嚇到,趁機把嬰兒抱回來,丁姓男子隨後逃跑,經過調查,發現他喜歡小朋友,但本身沒小孩,多次在附近好幾間婦產科,到處亂抱別人小孩,很多診所護士,一看到他就會特別小心。

黃媽媽抱著兩個月大的小嬰兒,到診所要打婦產科,旁邊還牽著女兒,過沒多久,一名短褲男走進來,假裝和黃媽媽聊天,趁機抱走小嬰兒,黃媽媽嚇到,趕快把小嬰兒搶回來,短褲男眼見不對,趕快騎車逃跑,原來這名短褲男,姓丁,是個銀行保全,他很喜歡小朋友,卻沒結婚也沒生小孩,就到處跑到婦產科,四處亂抱別人的嬰兒,次數多到,成了護士特別提防的人物。

丁姓男子兩年前也因為亂抱小孩被告,但沒得到教訓,還是四處亂抱小孩,儼然成了新莊地區,很多媽媽的心頭大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