拆全新指甲刀 奧客用完裝回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逛藥妝店竟然看到有客人把架上的指甲刀拆開剪指甲,之後再裝進包裝裡放回去,實在超噁心!但把藥妝店當自己家的奧客,真的不少,還有女生把提供店家試擦的乳液拿來擦全身,甚至把連身裙整個掀起來完全曝光!

怎麼會有這樣的奧客,有民眾逛藥妝店看到有女生沒付錢就把販售的指甲刀包裝直接拆開,剪完指甲再裝回去,拍照PO上網,痛批真的很噁心,另外還有人拍到,有民眾為了把藥妝店當成自己的家,為了試擦免費乳液,竟然不顧他人眼光,直接把連身裙撩到胸口,露出底褲,豪邁將塗抹乳液在全身。誇張舉動讓店員超傻眼。

女子站在指甲刀櫃位前,竟然直接拆開包裝拿起剪刀剪指甲,還蹲下來剪個痛快,再把剪刀收回包裝當中,離譜行徑被民眾拍下PO上網,痛罵"真沒公德心",藥妝店噁心事還不止這一樁,去硬皮機磨砂滾輪,試用品上殘留一推皮屑,原來是這樣來的,民眾覺得萬一下一位民眾不知道,直接拿來磨手,那多噁心,不只沒公德心,還有人很貪心,影片中穿著緊身短裙的女子,走到藥妝店的角落,接著竟然掀開裙子撩到胸口,裸著下半身拿起架上的保養品,開始塗抹全身,店家表示,以後只能加強巡邏,但還是民眾能將心比心,不要影響其他消費者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