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胎翻車6死 婚宴"白衣"哀悼

巫召清 林品鑫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本來是喜事卻發生這樣的意外,讓新郎新娘非常悲痛,今天新人雖然忍痛舉行婚禮,但工作人員改穿白上衣,出門迎娶前也默哀三分鐘,不放鞭炮為同學哀悼。

國道三號發生爆胎翻車意外,車上7人,6死1重傷,他們是大學死黨,相約從北部南下彰化,參加大學同學婚禮,也順道同學會,提早在婚宴前一天南下是要當伴郎、伴娘,並幫忙準備婚禮,沒想到發生車禍意外。新郎新娘心情悲痛,新郎更發出聲明稿,表示婚禮會忍痛舉行,但工作人員改穿白上衣,出門前默哀三分鐘也不放鞭炮,要對車禍離世的同學們,表示最高哀悼。

出發前,好友們在車上開心自拍,想不到變成最後合照,車上七人,因為爆胎翻車,摔落22米高架橋下,造成6死1重傷,原本約好一起參加大學同學婚禮,順道同學會,卻半路遇死劫,婚禮會場都是喜氣佈置,唯獨大學同學桌空著,一下少7個人出席,氣氛哀戚,新郎發聲明稿由哥哥代為轉達,發生意外內心非常難過悲慟萬分,伴郎和工作人員改穿白上衣,出門前默哀三分鐘,迎娶也不放鞭炮,表示對同學的最高哀悼是情緒最複雜的喜宴,沉痛心情難以言喻,新郎新娘的大喜之日,卻要承受和死黨們天人永別,7名好友有人要當伴郎伴娘,有人要幫忙婚禮準備,原本開心一起開車從北部南下,卻爆胎翻車,6名好友喪生,在死黨婚宴上永遠缺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