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出獄就偷竊 男子再被逮!

房業涵 徐弋桓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有名50歲的陸姓男子,因為竊盜案在雲林監獄服刑三年多,這個月16號,才剛出獄,身上還穿著監獄的工作服,沒想到,就跑到超商、偷了一罐礦泉水來喝,遇到警方盤查,被逮個正著,但男子無奈喊冤,是自己出獄找不到家人,又身無分文,才會行竊。

監視器畫面中,有名男子,鬼鬼祟祟、不斷張望,接著,就從箱子裡拿出一瓶礦泉水,坐在椅子上大口牛飲完,之後走到垃圾桶,就隨手一扔,但是這名陸姓男子,從頭到尾,都沒付錢,仔細一看,身上衣服寫著,大大的雲監二個字,人穿著雲林監獄的工作服,怎麼會跑出來,偷東西。

陸男不時支吾其詞,接著才向警方承認,手上的礦泉水是因為天氣熱「凍未條」,警方將人逮個正著,原來男子,自己早上剛出獄,回到老家,沒帶鑰匙又找不到家人,從新店一路晃到永和,實在太渴了,又身無分文,在會到超商行竊!看他很餓泡麵吃,員警怕他餓壞,買泡麵給男子果腹,這名陸姓男子,之前才因為、竊盜罪嫌,被關了3年之久,如今剛出獄,囚衣都還沒換,恐怕又得因,竊盜公訴罪,再蹲苦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