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是"宅男"犯案惹議 柯P忙改口

羅旺哲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接連發生隨機殺人案,昨天台北市長柯文哲說,犯案的幾乎都是宅男,引發網友反彈,也許是知道自己又失言,柯文哲今天趕快改口滅火,說他所謂的宅男,是不跟外界接觸的社會疏離份子。

從北投文化國小女割喉案,到日前北捷運的砍人案件,頻頻造成社會動盪不安,市長柯文哲脫口說出,會發生這些事情,犯案人幾乎都是宅男,此話一出,受到許多網友的反感。也許是知道自己又失言了,柯文哲今天改口,他所說的宅男定義,應該是不跟外界接觸的社會疏離份子。

(電車男),日劇裡的宅男,不修邊幅,沉迷網路世界的形象深植人心,但針對接連幾件隨機殺人案,台北市長柯文哲脫口說出,兇嫌幾乎都是宅男,立刻在網路上,引起網友反感,要求柯文哲道歉,宅男,知道自己又失言了,立刻澄清,但其實柯文哲最近的麻煩事,還真不少,妻子陳佩琪爆料,拿到法院刑事傳票,以被告身分傳喚柯文哲出庭,釐清MG149弊案,柯文哲講MG149,自嘲自己的罪名越來越重,但其實柯文哲上任後,做事及說話風格直率,引來爭議幾乎成為家常便飯,也讓幕僚傷透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